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不能亲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亲我

那天我其实受了点伤,你说的物质补偿,我觉得人也算是一种多种物质组合的物质,我缺个女朋友,你来做吧。

他撩开白色t恤摆,腰间有条结了痂的细长疤痕。

那天和闫胜打斗期间到底是受了伤的,他没说。

姜丹云愣愣的看着她腰间的伤,她记得那天他回来找她的时候t恤并没有染上血,他特意换了衣服处理好伤再回来找她怕又吓到她?

对不起,我不知道她不知所措的道歉,完全忘记刚刚发生了的事。

先考虑做我女朋友这件事。木皓放衣服,又拉她抱进怀里,紧盯着她的表情。

我,我不了解你我没话还没说完,就先被抬起,又被对面的人轻轻地碰了嘴唇。

想了解什?他贴着她耳边问,嘴唇开始轻轻摩挲着她的耳垂。

我还没答应,你不先别亲我?

从前她也不知道耳朵是她的敏感地带,现在被木皓这亲着,她整个人开始轻微发抖,酥酥麻麻的感觉传遍全身。

她被他箍得很紧,只使劲往他怀里躲。

听着她的话,他动作稍顿又说:大二法律系,老家在a市,没其他亲人。

说完又开始吻她的脖子,一寸一寸。

还有感情史被吻到晕晕乎乎,姜丹云还抽理智想着他的话,宿舍里的小姑娘没讨论这些,关于男生前任的问题一定要在谈恋爱之前问好。

没有,现在正在追你。

他愣了一,反应过来,埋在她身上的头终于抬起又盯着她,眉眼带着年气的得意,笑容还是那般痞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