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与父争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吕城的一家大型娱乐会所内,顾若庭正在和一群狐朋狗友一起打着桌球玩,只见他手握球杆,瞄准了球点和球洞的角度,低头俯身,眼神专注,长杆用力一击,眼看那球就在球洞边转着,差一点点就落去了,惜了。

“又输了,不玩了。”顾若庭随手扔球杆,坐在旁边的沙发上,一脸不在意地说道。

“顾,这才第二局,刚开始玩,输了都正常,既然来了就多玩几局再走,再说了,你爸现在气估计还没消呢,你现在回去不是往枪上撞?”王深笑着说道。

“是啊,你这会回去,顾子墨在家,是有你受的。”李文涛也说道。

说来,顾若庭和他父亲吵架生气的事情这些人见得多了,都当着一件消遣事开开玩笑,早就习惯了。

顾若庭现在心里却还是堵着,他是顾家最小的子,上面还有一个父异母的哥哥,小他两个人就是相看两相厌。

这不昨天,他在外面和别人飙车,车速太快,最后成功追尾了,得,新买的车就这样刚开了没几天就要报修。

他父亲知道了又是一顿训他,骂他败家子,顾若庭起先还受着,转眼看到了在一旁看热闹的顾子墨,气立马就上来了,也不管他父亲还在说着,转头就走了家门,临走前还听到他父亲摔东西的声音。

顾若庭心里不屑,背对着他父亲说道,“还说我败家子,您这摔东西就不是败家了,我这不都是遗传的您,改不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