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酒吧喝醉,误打景知俞的电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父回到己的卧房,拿了抽屉里放着的医院诊断书,沉思良久,在电脑键盘上敲敲打打着,为他的身后事提前做着打算……

顾若庭在他母亲那里蹭了几天,终于在这天傍晚,开着新车回家了。

“爷,您回来了。”李伯看到顾若庭从车上走了来,问候着他道。

“李伯,顾子墨在家?”顾若庭跟李伯打探着消息。

“大爷还没从公司回来。”李伯如实回答顾若庭的问题。

顾若庭一听这话,瞬间感觉在了不,免得见了顾子墨,他又要防着他,暗地里斗。

“晚餐做好了吗?”顾若庭走到客厅,随意坐在了沙发上。

“做好了。”李伯担心这顾家几个人的关系,他开询问顾若庭道:“不等爷您父亲和大哥回来吗?”

“不等他。”顾若庭却是一脸无所谓的表情,“我看见他胃不好,你先把我的那份端上来。”

李伯知道这三人的关系一时也是缓解不了的,转身去了厨房将晚餐端上了餐桌。

“爷,其实老爷他……”李伯想劝劝顾若庭,“心里其实还是在意您的。”

顾若庭听了李伯的话,内心却是没有丝毫波动,在意他?还是在意他那个所谓的哥哥?

“李伯,在这个家里,有顾子墨这个优秀的子,你觉得我爸他会有多在意我这个不学无术的?”顾若庭此刻语气听起来冷冷淡淡的。

“爷,老爷他也是……”李伯想要再替顾父说几句好话。

“你别说了,我现在只想过闲日子,其他的我都不关心。”顾若庭不悦地打断了李伯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