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偷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确定你现在安全回去?”景知俞没有直接回答顾若庭的话,他转了一个话题。

“你上来开车。”顾若庭懒得跟景知俞再计较他的小心思。

车子到了地方,顾若庭在车上闭着眼已经睡着了。

“小庭?”景知俞低声开叫着顾若庭道。

顾若庭没有任何反应,景知俞伸手轻拍了拍他的醉脸,“车了。”

顾若庭被景知俞的动作弄的醒了过来,他的脑子有些发晕,愣了几秒钟,才打开车门,走了车。

这一车,顾若庭看着面前的别墅,他觉得有些不对劲,这里不是景家,扭头问着景知俞道:“这是哪里?”

“我平常休息的地方。”景知俞回着顾若庭道,“我很回来住,带你回家也不方便。”

顾若庭觉得景知俞说的有几分道理,毕竟景知俞的父亲,跟他的父亲是老朋友。

景知俞开了门,直接带顾若庭走了进来,顾若庭看到沙发,他直接坐了过去,他现在不想动弹。

景知俞走到厨房,倒了一杯蜂蜜水,回到客厅,递给顾若庭,说道:“喝点解酒。”

顾若庭瞧着付俞安的动作,接过水杯,喝了几,又放了回去,“谢了。”

他眯了一会,觉得身上有点汗,开问着景知俞道:“你这里的浴室在哪?”

景知俞指了指房间靠右,浴室所在的位置,“你己行吗?”

“我没醉。”顾若庭的嘴上只是强硬着,他说着这话,便往浴室那边走了过去。

景知俞觉得这样耍性子的顾若庭,倒是有点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