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飙车住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6:14:57,3……2……1……开始!

几人时发动车子在公路上前行着,首先跑在最前头的是李文涛,低调不失内敛的黑色车型,身躯宛如一只黑豹般敏捷,径直向前冲去。

排在第二的是王深的车,极其耀眼的白色,如白雕,周身通白,蓄却不失张力。

顾若庭和钱泽明的两辆车则是并排行驶着,一红一黄,犹如一凰一龙,在公路上游刃有余的腾飞着。

很快,便到了第一个拐弯处,顾若庭脚踩离合,往左打方向盘,又极快挂挡加速,一个极其漂亮的转弯,红色跑车刹时一冲而前,将后面三辆车甩在了后面,汽车尾气一飘而过,犹如示威。

李文涛见顾若庭超了车,是不甘落后,脚踩油门,加大车速,仿佛一匹黑豹在奋力一搏。

王深紧随其后,跟着前面两人的车,瞅着机会准备超车。

钱泽明也加提车速,不懈的往前方奔腾着。

几辆车你来我往,你追我赶之间,俨然到了第五个转弯处,此时开在最前面的一辆车,是钱泽明的‎‍黄‌‎色‎‌‍‎跑车,犹如龙腾之跃,直甩后面的几个虾米。

顾若庭在拐弯处欲转方向,加速超车,只见红色跑车转了方向,速度不减,轮胎却像是瘪了气,整个车卡在了弯道处。

意识到情况不对,顾若庭想打开车门,却见车与山马上相撞,连忙松了方向盘,双手捂着头部,蜷在车座里。

“咚”的一声响,车子成功撞上了山体,顾若庭由于猛烈的撞伤冲击,面部和头部受伤,很快昏迷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