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醋意暗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醋意暗生

周六补完课,楚弈就跟着言妍乘车去了她家。

言妍住在市郊的一个别墅区,湖光山色、环境清幽。别墅之间的距离隔得很远,每一栋周围都种了成片的高大乔木。

她家的别墅前院是一大片修剪齐整的草坪,院子的边上围了一圈虬枝碧叶的绿墙,院中弥散着桂花的芬芳。

言妍平时就像一个普通的学生,并不露富。但大家都隐约知道她的家境十分优越,据说校长和她的父亲还是熟识,班里的学也偶然撞见过校长在学校里跟她打招呼。

在学校时楚弈还不觉得和言妍有什距离感,但现在他体会到了那种深刻的差异,根植在阶级与家庭之间,像是一道不逾越的鸿沟,在他之间划了一条清晰的界限。

他感到卑。楚弈从未有过这种情绪,他一直活在别人的瞩目中。然而此刻,他被这种情绪束缚住了,不坦然地昂首挺胸,变得有些畏手畏脚。

这很奇怪。他其实和年级的一些富二代玩得很好,从不会觉得低人一等。

但面对言妍,他觉得己配不上她,甚至无地容。

楚弈没想到会见到言妍的母亲。他经过前院的时候,她正坐在院子里喝午茶。

安攸宁保养得很好,气质矜贵,举手投足间带着浑然天成的优雅。岁月似乎格外地眷顾她,从外表上完全看不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楚弈礼貌地问候了她,但卑感拘束着他的一言一行,让他变得小心翼翼的。他有些气馁,心想他一定没有在言妍的母亲面前留好的印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