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孩子多大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孩子多大了

......啊,她从镜头后探脸,眼神还有些迷茫,对江明宴歉意地笑笑,不好意思啊,不是故意要拍你的。

她从人缝里艰难地挪过来,挨挨挤挤的,领结都被蹭掉了,她把手机举到江明宴面前,那我删了呀?

面前的女孩很有礼貌也很机灵,有时却冒冒失失的像个小孩子,傻里傻气的。

毕竟还是个学生,江明宴然不会她计较,他点点头,弯腰把掉在地上的领结捡起来还给她。

谢谢。阮绵拍拍领结上的灰尘,重新系回去,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一直盯着他,笑两颗尖尖的虎牙,真好看。

这句好看也是盯着他说的。她压低了声线,上扬的尾音狡黠十足。

江明宴愣了一,不等他抬头,她率先一步跑了,告辞和公车广播时响起,我到家啦,大爷再见!

她跑得飞快,像一尾活鱼扎进人流里,转身便没了影。

她头上那枚金色的铃铛发夹在一众漆黑的脑勺里游得飞快,嚣张的样子像在和他玩一场你追我赶的猫鼠游戏。

到了后车门她回过头,朝江明宴眨眼一笑,随即跳了车。

江明宴到此时终于明白,他刚刚被一个不到二十岁的小姑娘调戏了。

真新鲜啊。

阮绵站在公交站台前,深深地深呼吸了一。天天气不错,有云有风,太阳也被吹得很凉快。

她打着哈欠从袋里摸手机,滑开锁屏跳来一条未备注联系人的短信通知。

来十分钟前的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