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哥哥,让人家jin来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哥哥,让人家进来嘛

事实再一次证明郑洋的话永远只听一半留一半,房子他负责的,当初挑房的时候他信誓旦旦,说这里治安好空气好,老人小孩多,人员闭交通便利,大隐隐于市的最佳选择。

住802,八楼的高度既不容易被监视埋伏,也不至于太高,每天早上起来打开窗就是港大的未来湖,俯瞰角度绝美,标准湖景房。周围一层都没有邻居,舒服得很。他像个房地产经理一样黄婆卖瓜,拍着胸脯让江明宴放一百个心。

房子的确不错,布局合理采光良好,家具床垫都是全新的,风从湖面徐徐吹进来,搬进来的第一天,江明宴在这里度过了相当惬意的一晚。

第二天一早就被楼上的切菜声震醒了。

楼上的太太天不亮就起来做早餐,边剁猪肉边监督子念书,高中生惺忪蓬勃的念书声和中年母亲的训诫从窗里传进来,菜刀锅铲一刻未歇,整个楼层都在这人间烟火里摇晃。

房子隔音不行。江明宴入住不到三天,每天醒得比平时上班还早,现在已经完整流畅地背离骚了。

就在天,他又迎来了一位新邻居,阮绵。住他对门。

原来801是你啊,之前我就想要这套,结果说已经被人买走了?我就晚了一天!好气哦。

阮绵鼓起脸颊瞪大了眼睛,目光触及江明宴,又转而笑起来,不过既然是你,那就没什好气了,诶,你太太不在家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