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有完美犯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完美犯罪

阮绵?哦哦,那个网红啊,你是邻居?竟然还有这巧的事。

郑洋得意地挑挑眉,怎样,我给找的房子不错吧,开窗就是湖景,对门住着美女,别提多滋润了。

江明宴坐在病床上刷手机没理他,他好奇地凑过去,差点惊掉,你在看阮绵微博?草,不是吧,真看上人家了?铁树开花了?

江明宴瞥他一眼,用不用给你个喇叭去外面走道上吼一句?

一旁的医生护士专业素质极高,岿然不动置若未闻,个个眼中憋笑。

郑洋摸了摸鼻子,讪讪道,哎,这不是太震惊了,一时激动。

除了他妈,江明宴手机里就没现过第二个女人的照片,母胎单身到现在,清心寡欲得像个和尚,郑洋甚至偷偷怀疑过他是不是深柜。

屏幕上是阮绵昨天在公园拍摄的一组写真,照片里她和昨天公车上如一辙的打扮,穿着制服裙坐在郊外的草地上,镜头前笑靥如花。景美,人美,每一张都很好看。

昨天她也在燕郊。江明宴说。

我知道啊,这不就是燕郊公园。郑洋稀松平常地点点头,笑嘻嘻地玩笑说,怎,你怀疑她啊?

江明宴沉默不语,低头看着手机里的照片,像是要从里面看个谁来。

郑洋慢慢变了脸色,你真怀疑她啊?

江明宴仍端坐着,声音和表情一样冷,嗯。

......不是,你疯了吧?她?郑洋荒谬地哈一声,对上江明宴的眼神,又缩回去,嘴角挤一个相当难看的笑,压低了声音,这丫头片子勒死马富严?啊?搞笑吧,杀人犯不是男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