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un山落r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山落日

世界好像变成真空,周寂静无声。

江明宴回头,身后这扇铁门密不透风,高墙般筑来,坚实厚重,在走廊的水晶吊灯漫射着幽幽冷光。

他略看了看,转身抬脚继续往交易间走。

《春山落日》摆在房间正中的台面上,用防爆玻璃隔离保护着,台面周散发着粼粼的机械光。

里面周都没人,江明宴慢慢走过去,把手里的交易牌放在感应区,三秒过后一道提示音响,玻璃向上滑动,底座升起将画推,推到江明宴面前。

他拿了画正要走,背后忽有凉风起,电光火石间,一个黑色身影从角落里闪电般向他劈过来。

对方用的刀。江明宴眼角余光瞥见一道银色反光,他立刻分辨来,廓尔喀反曲刀,速度快,准,刀身呈圆月形,用来割血封喉最合适不过。

偷袭来得相当快,他更快,偏头倾身躲过,对方一刀刺空,因受力失衡向前踉跄而去,他反手握住她的手腕,将人拖过来。

呃!

他的手臂犹如钢铁铸的般,竟是挣脱不开,好痛,阮绵隔着罩狠一咬牙,抬腿往他踢过去。

江明宴劈开她袭击过来的右腿,阮绵的手腕得以解放,却也因为重心不平衡而摔在了地上。

她就着地板滚到桌子对面,掏枪起身,咔哒的上膛声响,她用黑漆漆的枪对准了江明宴的眉心。

江明宴站姿未变,枪距离他不到一米,CZ75,精度极高,杀伤力大,板机一旦扣动绝无生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