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己脱neiku(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脱‍‎‎‌内‍‍‌裤‎‍‌‍(微h)

阮绵显然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他,一时间双方脸上表情均是错愕。

好几秒的冷场,阮绵眨了眨眼睛,晚好像没雨哦?

......嗯。

所以我就来溜达溜达散散步,没想到黑灯瞎火的给摔沟里了。

阮绵笑了一,没笑成,牵动了嘴角的伤,笑得龇牙咧嘴的。她长长地嘶一气,真是的,这黑的路也不修灯。诶,你怎也在这里?你流血了哎。

说得好像她己没流一样,额角的血迹都晕开到眼皮上了,蓬面乱发,手指头上全是伤,浑身硝烟混着血腥味,警犬来了把她直接拉走,不知道什神仙水沟摔这等战损级效果。

江明宴抬手,手指抹去嘴角一点血迹,勾起个客套温和的笑,刚路上有个小孩不懂事,骑车把我撞了。

哇,这过分!你告他家长没?阮绵疼得做不了表情,非常配合地露一个吃惊的眼神。

怎告,被人家倒打一耙缠上来,说我就是她家长。江明宴叹气摇头,表情无奈没办法,我只好叫她门注意安全。

阮绵煞有介事地点头,像个乖得不行的小学生,没错没错,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你看就我多倒霉,来散个步也遇上臭水沟。

江明宴装作没听来她在内涵,人没事就好。

怎会没事哦?阮绵眼珠一转,等一,你不是说过要保护我吗?我现在受伤了,伤得这痛,你说怎办吧。

她撸起袖子给他看,你看你看,手腕都青了,疼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