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搬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搬家

T字巷前,一辆蓝发财车缓缓停,两名工人从车腹剖开车,跃至面,走至车后方BMW前敲了敲车窗。

姜先、姜太太,前方栋没错吧?

姜成豫摇车窗,朝应了声:,在楼,又将侧过,向后座女人女孩柔声提醒:琪琪,易愉,啰。

天姜家正式从P市搬K市日。K市靠海,座每呼都尝咸味小型港都。于P市泥丛林,K市市容淳朴,路常见饱经风霜矮墙断垣。

易愉睡得轻,车门一开,随即被袭来腥咸唤醒。抵著海风,捉墨镜,皱起镜框方柳枝眉。

虽从P市K市只需一钟车程,此P市却仿佛已距万光年远。

见车,姜成豫便:得先去着些工人。吵,件搬来搬去也危险,就麻烦妳先在楼陪琪琪。

。易愉淡声回应,环在前,默示意。

男人向前递给车钥匙,使了个,转随着两名搬家工楼了。

琪琪,琪琪,起来了。新家了。绕往车另一,推了在安全椅熟睡小女孩把。

名为琪琪女孩揪起小脸,用嘟嘟了,动作纯真无瑕像个小天使。

却又在秒后换恶,嚎啕泣:要搬家!要搬家!

易愉见再度发作,心里耐,想撑起脸劝:......却发现己也服了女搬家。

也一都喜K市。无关黏腻空气,也无关新家占面积,只因明白为何姜成豫非举家搬来K市因为老家在。

换句话,因为父母住在。

要搬家!新家比旧家小,要!要回家!

琪琪像八爪章鱼般甩著短短臂,闹腾休。易愉有些恼了,焦急将脸凑近,拾起小:琪琪别哭了哈,然附近邻居气,邻居气话来抓走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