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长得乖,玩得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得乖,玩得开。

六月三号这日,星辰在北城南订一间独栋别墅,和朋友早早过来布置。

这附近有个农家乐,搞的很像那回事。种了很多果树,还有不现摘的水果大棚。离老远一看,真跟到了乡村似的。

星辰中途累了跑到院子里透气,靠在门玩手机,心想她真是个大好人,跟周随吵着架呢,他一到生日,她这个做女朋友的就开始准备了。她要是周随,才不舍得跟己这样的女朋友继续生气。

手机屏幕一变,变成来电界面,上面明晃晃的写着周随二字。

星辰扬了眉,接起来,说:找我干嘛呀,你不生我的气啦?

她的声线特别,清凌凌,又轻软,不会甜腻,听着很舒服。说话时又故意拿捏掌握着语调,对方喜欢什样的她就往上靠。

周随声音闷闷的,道:我又没跟你生气,就是你回别跟温家那老妖精走太近,他不是什好东西。

星辰抿嘴笑,一说话还挺正经,他跟你家是竞争关系,我肯定知道分寸。倒是你不信我说的,还因为他跟我闹别扭。

星辰给了台阶,周随顺势了,我不是因为你,我是因为看那姓闻的不顺眼。

好啦,你还是最喜欢我,我现在知道了。星辰隔空给周随顺毛。

周随轻笑一声,没承认,也没否认,转了话题,你现在在哪,离中心机场近吗?

给周随搞生日派对这回事是星辰瞒着他搞得,现在然不透露一点信息。这地方离中心机场距离挺远,但星辰不好说,只道:还好吧,怎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