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章 靈感chu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序章 靈感現

從B市回首都的路上,張三搶到的是臥鋪票。

關於這臥鋪有個講究,鋪最優,上鋪次之,中鋪最差,為什麽呢?

鋪最方便,擁有個五尺半長的桌子,滿當兒擺兩瓶礦泉水和兩桶泡面,還把腳踩在旁邊兒的暖氣片子上。

盡管鋪的被子永遠被攢成球當枕頭靠,床鋪的一角永遠被踩腳丫子的形狀,這兩點讓張三很難受。但張三覺得鋪還是要比上鋪好上鋪除了看著沾著灰塵的車頂就是睡覺,手機信號也被完全被屏蔽了,活像個幾十年不洗澡的龜殼。

不把目光放在那索然無味的中鋪,在鋪的床桌旁,

張三舉著個相機,對好光圈和快門,像是架起狙擊槍一只眼睛緊閉,另外一只瞪著取景器。

專業人士都是這麽搞的,張三也詡半個專業人士,取景器裏的柵格線把眼前的畫面分成了幾部分,由前景到後景是:窗戶、倒影、站臺;由左邊到右邊是:空冰紅茶瓶子、閃著LED燈的標牌、對面靠著窗小憩的女子那溢來的部,窗戶邊上的小凳兒實在是放不一個成年人的屁股。換位思考一也不是不理解,畢竟過道就那麽窄,屁股舒服了,餐車過不去了,乘務員姑娘就該上火了。

所以,不人選擇和鋪的好誌商量不也給己的屁股分點兒面積。當然也有不善言談者直接坐來,目不轉睛的盯著手機,好像手機已經意了他這麽做一樣。張三旁邊的妙齡女子亦是如此,更加尷尬的是,劃著劃著手機屏幕,她還倚著張三瞇了起來,從鼻腔後面的位置傳陣陣呼聲。巧合的是,張三也是個不善言談者,只舉著相機對著外面,看似專業,實則透過玻璃反光端詳著對面女人的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