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微醺的回忆(迷药 koujiao 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微醺的回忆(迷药 交 微h)

昨夜,国际大酒店内

一位身材高大,体型魁梧的男子笔直地站在电梯中,还扶着一位东倒西歪的女人。若是有大家族的人在,一定不难认那高大身影正是大家族黄氏现任董事长的左右手。此人手段狠辣,城府深不测,跟随董事长多年,是圈内了名的忠诚猎犬。

而那个女人虽说发型略显凌乱,但她服装的搭配恰到好处地勾勒纤细的腰肢,膝上长度的裙摆从视觉上把那双光洁细腻的腿勾勒得更加修长,虽然整个人摇摇晃晃,但又不显狼狈,反倒是有种致命的‎‌‎‍诱‎‍‌‌‍惑‎‍‎‌。

随着电梯一层层上升,女人似乎越发站不稳了,靠着男子身上倒去。那张精致小巧的脸蛋上浮现一抹娇媚的绯红,杏眼似乎无法完全睁开,但微眯的眼眸反倒是另有风味,那双绝美的眼眸中仿佛有团火焰在舞动,蕴蓄着欲望与‎‌‎‍‌情‌‍趣‌‍。小巧精致的翘鼻,桃红色的小嘴微微张开,小小地喘着气,好似一颗娇艳欲滴的樱桃,在这封闭的电梯里散发诱人的香甜,令人忍不住想品尝那媚骨的香甜。

电梯到了。

高大男子面上依旧是纹丝不动,目不斜视地拖起女人的腰肢,带着她快步离开电梯,带进了房间。

男子腾一只手,从西装暗袋里取事先准备好的房卡,轻车熟路地带着女人绕过套房的玄关,进入了客厅。

位于豪华套间,装潢以金‍‍黄‌‎‌‍‎色‍‌‎‎‌为主色调,弥漫着浓郁的地中海风情,法国品牌的真皮沙发搭配着茶几,那桌面那套洛风的茶具,上面也点缀着金箔的装饰。不过房间里的男人并未使用这套茶具,因为桌上还摆放着一瓶82年的拉菲,品质极佳,香醇的酒香伴随中央恒温系统柔和的风速散播在空气中,醇馥幽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