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在学校野战被老师观mo(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在学校野战被老师观摩(H)

叶柔毫不掩饰地叫声之后,她瞬间害怕得想钻到地里去。

是不是有人来了?

叶柔压低嗓音,轻轻问道。

罗根停了动作,周围安静得好像时间停滞了一样,似乎刚才的声音只是个错觉。

你在担心什?害怕有人看到你的骚样吗?

罗根讲话时将脸贴到叶柔的脖颈处,纤细白嫩的颈部线条柔美,伴随着他讲话,嘴里呼一股暖气,划过叶柔的耳垂,她敏感地缩了缩脖子。

骚也只对你一个人骚。

叶柔勾唇一笑,在他凑过来的脸颊上亲了一。

榆树林又恢复了平静,仿佛在积蓄力量,准备发起一轮的冲击。

宝宝,把你的大jb给我吧我面的小嘴馋死了呢。

罗根的半身早已硬得发胀,一听她用着污言秽语刺激着他,更是不想再忍,他撩开叶柔的裙摆,把她的‎‍‍‌内‍‌‌裤‎‍‍‎脱。‎‍‍‌内‍‌‌裤‎‍‍‎顺着她光洁的腿上滑落,落在她脚踝处,她稍稍抬腿,将‎‍‍‌内‍‌‌裤‎‍‍‎丢在地上。

罗根将裤子里的阳物迫不及待的释放来,对准那馋得一张一合的‍‎小‍‌‎‎‌穴‎‌‌,顺着水逆流而上,一将己全部抵进去。

嗯~

叶柔感受到空虚的‍‎小‍‌‎‎‌穴‎‌‌一被填满,低吟声。

他似乎没有黄靖深大啊不过尺寸也算观了。

他并不心急,慢又轻柔地‎‎‍‍‌抽‎‍‍插‍‌‌。细致又轻柔地慢慢插入,细细体会她‍‎小‍‌‎‎‌穴‎‌‌里会吸人的软肉紧紧缠着己的阳物。

他手上还是细细挑逗,慢慢地绕着圈。她被玩弄到乳尖又硬又红,越触碰越敏感,伴随着揉捏,绞着他家伙的地方会慢慢缩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