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各有秘密的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各有秘密的家

应青云来不及多解释,连忙换上衣服,丢了一旁的肖百联,就急匆匆地离开了。

她边打电话边往家赶。他的家在靠近城郊的别墅区,附近有森林公园,中式风格的建筑加上离市区也不过短短二十分钟的车程,因此很是受各种各个世家大族的喜爱。

家里是传统的中式风格,应青云的父亲还题了个牌匾放在会客厅,内敛质朴,看起来重视女,样也是警戒。

以红木家具为主导的装饰风格,给人古色古香的氛围营造,整个家以空间对称的布局结合山水画的点缀,尽显非凡的品味和格调,看似平

凡,却卓尔不凡。

应青云将车停在地车库,通过楼梯一路走上客厅,通过明亮的落地窗看见院子里的保姆正悠闲地打理着家里的花草。

院子里有着一条人造的小湖,湖里安着己的喜好种上了莲花,此时正值春天,湖中的浮萍正星星点点衬托着青绿色的荷叶,看起来无比娴静。

小湖旁边有座亭子,专门放上了茶桌等的摆设,这里是叶国荣春天闲暇时最爱待的地方,日收拾摆放干净的茶具,恰好印证着他并没有来过此处。

她开向保姆询问道:陈嫂,柔柔她爸天没回家吧?

哎哟,太太回家了啊?先生天没回家。陈嫂此刻才看见她,连忙起身回答。

没回来那是了什事情吗?

应青云若有所思地坐在了红木沙发上,顺手拿起茶几上的一本书,翻看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