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睡醒发现旁边有个男人,还这么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进一栋‌‍‌‎‍现‎‌‌‍代‍‌‎‍化高楼。这里是京城最繁华的地段,寸土寸金的商业区高楼林立。在这京城国际酒店的68楼里,阳光正穿过大落地窗,照射在酒店大床上安然睡觉两人。

似乎是被这午后的阳光闪到了眼睛,叶柔迷迷糊糊醒来。只觉得全身酸痛,特别是体,仿佛刚经历过激情的一夜。

叶柔伸狭窄修长,如象牙雕成的小手,轻轻地揉了揉被阳光刺痛的眼睛。但当视线逐渐清晰,她发现这次竟不是在熟悉的环境中醒来的。

叶柔的意识一清醒,一个激灵地睁大眼睛。

嗯?己这是在哪?

她简单环顾了一周围的布局,这像是在一家高档酒店的套房里,通过窗外的蓝天白云以得知己应该是在市中心城区。

嗯?怎回事?己昨天……好像是和闺蜜许莹莹去酒吧玩了,但己早已有两年没再喝趴过了,如难道还会喝断片吗?白练了白练了……

处于蒙圈状态的叶柔还在躺在那直愣愣地放空中,旁边的被子忽然动了一,紧接着一双有力的臂膀在被窝中搂住了叶柔。

“啊!!”

叶柔毫无防备地被搂住,意识地喊了声。

“啧”叶柔的耳边传来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别吵。”

男人在说完这句话后,鼻中长呼一气,温热的气体穿过叶柔的秀发,轻轻划过她白嫩的颈肩,带来一阵酥麻。男人结实的手臂搂住她的细腰,宽厚的手掌细细抚摸她柔软的肚子,似乎还不老实地想要向上伸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