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帮偷偷捡自己neiku的姐夫手yin(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储站在他的斜后方,他的角度很好看清叶柔纤细修长的身体,那洁白如玉的大腿上,液正顺着私处一路流,那对浑圆饱满的双乳直直的暴露在空气当中,乳头早已被刺激得凸起,洁白的肉体美又浪荡,令他情不禁的血脉喷张。

如此污秽不堪的场面,为何己的视线却迟迟离不开他呢?真希望……此刻的男主角是他。

换做以往的己,看见学生如此,一定会从严处理,但罗根是校内有名的才子,而叶柔亦是己的小姑子。于情于理,己都不该揭发来。

最多应该当作视而不见啊,怎天己的身体仿佛难以控制,他的手为何情不禁地伸进了裤?

不行!快停!

当视线触及到那完美的胴体时,他又犹豫了。

林储此前从未经历过这样的画面,家里的女人很保守,并不会对这方面有过多需求,每次做的时候都像是在玩弄着一个傀儡,十分没趣。

眼前的叶柔荡得厉害,哪怕是刻意压制着声音,耳边也依旧回响着女人柔媚的声音。

在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刺激,他的性欲战胜了理智,他肆无忌惮地给足起来。

他的右手在裤里前后摆弄,眼前叶柔的一切都变成了激发他性欲的力量,脑海中叶柔的高傲与此刻赤裸的的骚样融合,小腹那块升起一种愈燃愈旺的邪火,手上的动作开始不断加速,最终随着叶柔与罗根的高潮,一泻而。

若是……也尝尝她的滋味该多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