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养男模的母亲(轻微sm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

应青云满意地欣赏着眼前的肖百联,她是应青云第二喜欢的男孩子,被她圈养得白白壮壮的。

惜那位最心仪的混血男孩瑞丘尔不需要她的圈养,这在应青云的中年生活当中始终是一大遗憾。

即使眼前的肖百联再如何帅气,也没有混血香啊。

真想不通,己已经给足了瑞丘尔想要的了,他如也爬到了普通人一辈子都到达不了的高度,这些都拜她所赐。他却依旧紧闭心门,只和她保持简单的肉体关系,甚至还对着己冷言冷语。

她以为那小子只是闹闹脾气,没想到真的有三个月没来找她了,原以为他没了资源还会像以前那样找上门来,这是失算了。

想到这里,应青云心生烦躁,抬手就给了脚的肖百联一鞭子,男人蒙声低哼,那处被鞭子抽过的肌肤以肉眼见的速度变红肿。

“喊来。”

应青云抬手又是一鞭。

“嗯~”

肖百联身躯一震,抬眼看向应青云,眼角已经被打得微微泛红。

“你要叫我什?”

应青云见男人如此奶狗的模样,心中的欲望更是被点燃起来,她手上的鞭子没停,脚趾轻轻在肖百联的嘴唇上摩擦。

“嗯~主人~”

应青云扯了扯手上的铁链,肖百联见状,跪着向前两步,凑了上去,轻轻抚摸着她的大腿。

从膝盖,慢慢抚到大腿根部,手指在私处的地方摩挲两圈,再回到膝盖,双手温柔地将双腿分开。

应青云多年练习瑜伽,身体十分柔软,此时她的私处正毫无保留地呈现在肖百联眼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