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找她算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京城,V酒店。

许莹莹待在酒店躲了两天了,就怕碰上叶柔。

说实在的平日里己压根不敢得罪她,要不是对方给的条件太诱人,她还真不乐意干这种事。

平时总跟他抬杠的那个男的,她早看他不爽了,奈何是公子哥,她平时不敢多讲什。天给她点外卖,是得知了己现在攀上了别人,想讨好她了吧?不过就这一顿外卖她也瞧不上眼呢。

不过当房门响起时,她开门速度还是挺快的。

不是预料之中的酒店小机器人,而是一个纤长的身影。

叶柔身高有一米七几,扎着丸子头更显高挑,天穿着宽松的运动服,身搭配黑色修身裤,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青春活力。

还没等许莹莹看清楚来人是谁,对方就直接把门大力推开,许莹莹压根没反应过来,头就被房门猛地撞到了,她吃痛惊呼。

奈何还没等她从疼痛中缓过神来,一双手就将她推进了房内。

一双纤长的手直接揪住许莹莹的头发,疼得她嗷嗷直叫。

叶柔才不管那多,上去就甩手给了她两掌,许莹莹的尖叫逐渐染上哭腔,像极了母猪生子时的哀嚎。

许莹莹这才想还手,叶柔直接一个鞭腿把她放倒在地,人倒了,手上还揪着许莹莹的几根头发。

这头发惹得叶柔一阵恶心。许莹莹这是接的头发,幸好是接的,不然得多受点委屈。

房里的男人原本还躺在床上休息,见这阵仗连忙穿上裤子探头过来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