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也pe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也配?

炎炎夏日,即便夕阳西,热浪还是裹着余晖一波一波从窗外冲进来,教室里的空调已经断电,只剩六台吊扇不知疲倦地转着,样不知疲倦的,还有在认真打扫卫生的陈晋渝。

值日小组的其他人都走了,她因为被老师喊去誊入学考试的成绩而耽误了半个小时,回来的时候看见椅子都被反扣在课桌上,还剩地没拖,陈晋渝然而然地承担了这部分的工作。

整个教学楼奇的安静,她看了眼时间,六点半,大概学都走光了。

私立的寄宿制学校,一周才回一趟家,每个周五,是最归心似箭的时候了。

陈晋渝叹了气。

她没有家的。

教室的面积不算小,一气拖完地也需要好些时候,陈晋渝体力很差,但她还是很仔细地拖了每个角落,来来回回洗了好几遍拖把。

她刚转来不久,什事都按部就班地完成,不敢有一点怠慢。

全部拖完的时候,她的脸已经微微泛红,额前的刘海也被汗水沾湿,有几根头发贴在脸颊上,汗珠欲落不落,连带着眼睛都湿漉漉的。

白色的校服上衣和黑色的裙子,最简单的搭配,只是在她身上却有种说不的感觉,高高的马尾用一个淡蓝白格子的头绳扎起来,发尾随着动作在后背轻轻扫过,她本应该是青春洋溢的。

陈晋渝用手背擦掉了几滴汗,平复了呼吸,随后将卫生用具归置好,再把班级的门锁上,钥匙放在门顶,一系列的事情做完后,天边只看到一点点金色的阳光了,她做事向来很慢,尽管现在努力在改,一时半会成效似乎不太明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