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被cao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被‎‌‍‌操‌‎‍了?

月华似水,十一点的泉城逐渐安静来,窗外壮阔的霓虹成为一种无声的存在,银白色的月光和橘红色的灯海交织在一起,糜烂又浪漫。

好、好了吗?陈晋渝艰难地吞吐着,小小的嘴里充斥着男性的味道。

她被困在写字桌,双腿蜷跪着,陈晋渝对这些很是生疏,手也不知道往哪放,小心翼翼地搭在他的腿上。

是宋明洲就喜欢看她慌乱的样子。

我作业还没写完。陈晋渝见他不搭理己,顾说了心里的顾虑,从放学回来到现在,宋明洲一直待在她的房间里。

陈晋渝知在学校里让他等久了,所以对宋明洲的所作所为不敢有丝毫意见。

哪怕是表示不想继续舔了,也只是小声地说一说。

都不指望他真的会听。

陈晋渝绝望地看着眼前这一根昂首的物。

那上面布满了青筋,盘虬卧龙,算不上好看。

悲从中来。

身上的衣服在一开始就被脱得干干净净,宋明洲不喜欢她穿衣服在他眼前晃,最后还是陈晋渝脸都红透了苦苦哀求,才勉强留了一条‎‌‎‍内‍‎‎‌裤‍‌‎‍‎。

上面,宋明洲靠在椅子上,穿戴得整整齐齐,唯独两腿中间露了来,正对着陈晋渝的脸和嘴。

他动忽略陈晋渝微不闻的控诉,只是在她停吮吸之后,垂眼看了看她。

陈晋渝仰面对上他的目光,意识用手挡住了胸前两颗跳动的小白兔。

女的身材不算纤瘦,尤其是胸部,在手臂的挤压,变成包子的形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