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媳妇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媳妇

因为他高高在上的态度,陈晋渝再也忍不住了。

她放声大哭了起来。

她觉得己就像,一个被随意玩弄的玩具。

一个被丢弃在脚边的玩具。

宋明洲动作一滞,红肿的乳尖从脚趾间的缝隙中收了回去。

陈晋渝还是难以抑制己的泪水,她以为听话点,乖一点,就不会被欺负了。

她抱着膝,将己蜷缩成一团。

谁他妈让你哭了?

女孩子怜的哭声并未引起宋明洲一丁点怜香惜玉的念头,他只觉得耳边聒噪无比,尤其是一想到以后还要跟这女的相处去,更是窝火。

对不起陈晋渝哽咽着说,对不起

她不断地重复这句话,几乎是于本的反应,就连刚才被深喉的过程中,她也是在说这三个字。

他没听见,甚至插得更凶。

陈晋渝羸弱的样子看起来不堪一击。

不仅菜,还很弱。

通过这几天的观察,这是宋明洲对陈晋渝的第一印象。

宋明洲像看商品一样端详着她,也就是她那一双大‌‌‎‍奶‍‎子‌‎‎‍长在他的审美上,不然这种菜且弱鸡的女人他绝对见了都绕道走。

问你,哭什?他像是不把她逼到绝境不罢休似的,非要陈晋渝说个好歹。

陈晋渝擦了把眼泪,咬着牙回:不哭了。

觉得己很惨啊。宋明洲轻笑着说这句话,说完便放肆地笑了来。

他这人最缺乏的就是理心了,从记事起就没再哭过,要什有什的生活极大的隔绝了他对穷人乃至弱势群体的共情,所以就连嘲讽都说得漫不经心,理所当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