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个nai那么沉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奶那沉呢?

他妈的。

宋明洲有一瞬间怀疑己耳朵了问题。

他回头看了一眼正从草坪上站起来的陈晋渝,正跟旁边的女生说着什,嘴角带着勉强扯来的苦笑,满脸写着不想跑三个大字。

就连他望了她这久,她也没回过来一个眼神。

她刚刚给谁加油来着?

宋明洲冷笑一声。

周边迅速涌来一群女生,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瓶水,他随便接过一瓶,道了声谢后,走到足球球门框边,仰头。

而此时的陈晋渝,压根体会不到宋明洲的心情。

伴随着后面的男生陆陆续续抵达终点,女生也要准备测八百了。

她做了两个深呼吸,被钟夜寒拽去跑道内侧等待。

这就一测试,你不许跑太快啊,4分30合格了就行。临跑前,钟夜寒千叮咛万嘱咐,说好了一起跑,一定一定不抛弃我!

陈晋渝无数次点头应:我真的跑不快,每回八百都是压线过。

体育老师登记完男生成绩,很快回到女生这边,见她已经在起跑线排成一排,直接开始:预备备,跑!

一声令,陈晋渝仓促中被钟夜寒带去,她站在最内侧,眼睁睁看着外圈的人超过她,心脏跳得更快了。

慌乱中,她好像在转弯处看到一道清瘦的身影,高高的,倚靠着足球框,微微侧着头。

慢悠悠地喝了水。

好整以暇地看着她。

陈晋渝急忙收回视线。

太丢人了。

她试图调整呼吸,却发现越调整越急促,慢慢的,连钟夜寒的脚步也快跟不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