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耳朵聋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耳朵聋了?

听宋明洲话里赤裸裸的揶揄,陈晋渝对他积攒起来的一点希望瞬间消失。

而宋明洲把饭卡丢给她之后,一群人潇洒离去。

倒像是做了大善事似的。

陈晋渝拿着也不是,不拿也不是,很是为难。

纠结了一阵,她最终还是暂时收了饭卡。

是如何还饭卡又让她陷入沉思。

后来她想着宋明洲既然给了她,说明短时间内应该不需要用到了。

而且她不想为了还饭卡特意去找他一趟,决定等周五回家的时候再还。

回到教室之后,陈晋渝就把属于宋明洲的物件放进了抽屉,没再管了。

风平浪静地过了几天安生日子。

一周眨眼而过。

又是一个周五。

每到周五午,班级里总是弥漫着浮躁的气氛,从第三节课开始,老师都压不住那种躁动的劲。

课间。

陈晋渝坐在座位上,给钟夜寒讲完一道数学题,不似其他人,她不是很热衷于回家这种事。

依然安静地做着己的事。

哎,你俩别打了!后方一声尖叫,全班的注意力移了过去。

两个男生不知道因为什产生了摩擦,推推嚷嚷闹成一团,没过多久便在激烈的对骂中发生更严重的肢体冲突。

陈晋渝的座位离得近,冷不丁桌子被撞到了一边,她手中的笔在草稿纸上划一道长长的黑印。

奈何那两个男生还没有收手,其中一个撞到腰了,用力地回击过去。

厮打在一起。

其他学一部分看热闹,一部分拉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