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ao你一晚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操你一晚上

宋明洲不是第一次被打。

他从小就不太听话,挨棍子是常有的事,上高中之后,挨打的频率才慢慢减。

宋成方也顾忌着孩子大了要面子,很再采用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进行教育。

但天实在是气狠了。

让他带人去玩,结果己跑没影,丢小姑娘一个人怜兮兮地回家。

这连做人最基本的礼仪都没有了。

本就是为了让宋明洲记住己的不对,所以宋成方手没收力,打到后面,每一棍子去,宋明洲都会闷哼一声。

最后还是郑丹看不去,拼命拦住了。

晚上十点。

天地间静地只剩树中间或传来的蝉鸣,整栋房子都弥漫着低沉的气压。

当然,对于宋家夫妇俩,似乎并没有太大影响,而对于在这场家庭教育事件中未直接参与的陈晋渝来说,晚却是个辗转反侧的夜晚。

她一点也不想因为她的事而破坏他原有和谐的家庭氛围。

总有股负罪感。

更愧疚的是,当她打开手机,收到一条好友添加提示、加了谭申之后,她才发现己不是被抛的那一个,只是阴差阳错让她误以为他没有等她。

所以在郑丹拿着药找到她的时候,陈晋渝毫不犹豫的意了。

月上柳梢头。

陈晋渝和宋明洲的房间都在二楼,斜对面,她目送郑丹了楼去,关掉了楼的灯。

重回一片寂静。

陈晋渝轻手轻脚地走到宋明洲房门,敲了几门。

没反应。

在门等待了一会,陈晋渝试探着按门把手,不所料,宋明洲没锁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