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ru也不是不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入也不是不行

疼。

除了疼还是疼,完全没有上一次宋明洲用手指插她的快乐,撕裂一般的疼痛让陈晋渝连叫的力气都没有了,她尚未做好准备,面干涩无比,根本不容纳宋明洲的粗壮。

陈晋渝只觉得呼吸都被扼制住了。

她艰难地喘气,而宋明洲则埋在她脖颈间,吐息时带来一片片酥麻的痒意,但并不足以抵消体传来的直达神经的痛感。

宋明洲吻住她圆润白皙的肩头,陈晋渝是典型的直角肩,脖子细长,宋明洲早就探索过她的身体,对她的每一寸宝藏地段了如指掌。

弯曲的锁骨勾成一片低洼,连接到圆圆的肩线。

宋明洲喜欢舔这里。

他其实不愿承认,陈晋渝的身体他是喜欢的,香香软软的,轻易就将一个人沉溺。

但是这个地方也是陈晋渝最敏感的地方,她觉得好痒,偏偏宋明洲吻得时间又长,痒到她浑身发麻,控制不住地微微颤抖。

她跟着他的节奏浮浮沉沉。

宋明洲一手捧着她胸前的乳肉,肆意揉捏,食指熟练地在乳尖上打转,陈晋渝的身体被他撩拨得渐渐发软,是动情是一回事,疼是另一回事。

她依然承受不住面的狂风浪潮。

还是好痛啊。

要痛晕过去了。

就在宋明洲持续猛烈的攻势中,陈晋渝有一种皮肉被擦破的感觉。

慢一点我疼她及时喊住了他。

宋明洲没停动作。

闭嘴。

宋明洲又向前顶了几分,这个时候,除了‎‌‍叫‍‍床‎‎‍,你最好别发其他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