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能满足你么(500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满足你(500珠)

陈晋渝这段时间过得不太好。

进学校之后,因为上次的饭卡事件,大家都觉得她和宋明洲有一腿,缠着她问东问西,明里暗里各种八卦,俨然把她当成了特殊人群。

陈晋渝是在异样的眼光和不间断的否认中度过的。

实际上,短短的一个假期,她真的和宋明洲发生了关系,这让陈晋渝在否认的时候很没有底气。

然而事态的发展逐渐超乎了陈晋渝的控范围之内。

起初,她以为只要不承认就没事了,是因为她的闭不谈,慢慢地谣言起,说什的都有,最过分的一个,说她长得好看,但家里没钱,于是干起了某些不干不净的行当。

这种说法然是很离谱的,绝大多数学表示不相信。

只是这一个又一个离谱的谣言足以让陈晋渝心态失衡。

她每天的日常就是学习,从未想过这些事情会发生在己身上,当听到外界恶意地诋毁时,手都会控制不住地颤抖。

尽管钟夜寒经常告诉她,你听到的只是某些对宋明洲死缠烂打的追求者乱说的,一旦哪个女生和宋明洲挂上钩,她就会肆无忌惮地泼脏水,不用太在意。

学校对谈恋爱这块抓得特别紧,学校的风气逐渐病态化,好像谁和谁搞暧昧就要被所有人注视和评判。

非人般的日子持续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国庆节的到来,学校将两周合并成了一周,并准备在假期前进行了第一次月考,大家的注意力被考试夺去,陈晋渝这才得以喘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