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成为强盗哥哥的xingn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成为强盗哥哥的‎‌‍性‍‎‍‌‎奴‎‌

虽然这个强盗长着一张帅气爱的娃娃脸,但从他不怀好意的表情个和体硕大的凸起来看,还是不惹为妙。

小瞳三步并作两步,转身就准备跑,但很快就撞到了无形的空气墙上。

哎呀,忘了掷骰子了!

她心急火燎的准备去点骰子,但那个强盗快人一步,竟立刻就现在了她的身后。一双长臂忽的一搂住了小瞳娇小的身体,耳边响起黏腻的声音,小宝贝,你想跑到哪里去?

您遭到了强盗袭击,战斗开始!请选择作战方式!系统提示和操作选项现在小瞳眼前。

她有些恐惧的看着身后这个35级的敌人,手指在攻击、逃跑、投降这三个选项上不停划拉,最后眼睛一闭,点中了逃跑按钮。

您选择了逃跑,依据您的基础概率,您逃跑失败。

这也和基础概率挂钩?!小瞳惊讶地张大了嘴。

强盗看到小瞳逃跑失败,嗤笑一声,从怀里掏把匕首在她面前晃了晃。小宝贝,我劝你还是投降为妙,我是个怜香惜玉的人,会好好对你的。不过,我的耐心也有限度,一次就会忍不住弄伤你了哟!

不,不要!小瞳一缩身子,竟然害怕到想要按照这个男人的话去做。

敌人对您使技威吓,你现在处于胆怯状态,无法攻击。

麻蛋!原来是中技了!

这一回合轮到小瞳,她看着灰溜溜的战斗和逃跑选项,无奈叹了一声,点开技,然后,发现技一栏是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