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喝niunai教学和公开小解(H 1618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喝牛奶教学和公开小解(H 1618字)

小瞳蘑菇头,吸吮了半晌,但还是没有喝到宇陆的牛奶。相反的,因为她动作幅度有些大,导致身分了力气去,肚子中的白浊竟然一点一点都给漏光了。

看着己平坦的小腹,小瞳心灰意冷,准备吐中的大蘑菇,摆好姿势让宇陆精,怎料她的头刚向后缩,却立刻被一只大手按住,然后用力将她推回到原来的位置。

牛奶还没有喝,你跑什?宇陆又好气又好笑地说,精是一回事,喝牛奶是另一回事,别以为以敷衍了事!

呜!楼哥哥奇虎我!(六哥哥欺负我)

欺负你?我有?好吧,看你这久都没有喝到,我也替你着急,索性就来帮帮你。

宇陆这说完,摁着小瞳的手就开始发力,将她的小嘴模拟花穴那般前后吞吐起大棒棒来。一边弄还一边指导道,尖要不停扫弄马孔,就是这样,用力呃!对,吸得紧一些,头包裹着前端,划着圈舔呜!

小瞳被宇陆托着脑袋前后摇摆,不知过了多个来回,终于感觉中的蘑菇抽搐几,然后从尖舔舐的小孔中急急喷射乳白的粘液来。

都喝去宇陆喘着粗气,却还不忘命令小瞳。小瞳只放弃吐来的想法,奄奄地咽进了喉咙中。

不错,想不到乖乖小瞳的小嘴也这舒服。宇陆泄身完毕后,扶起坐在地上的小瞳,一把搂在怀中,想要把棒棒重新插回到小花穴里。

却见怀里的人有些急切地挣扎起来,似乎又有了想跑的念头,六哥哥,放开我,我要去那边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