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成了六个哥哥的xingn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成了六个哥哥的‎‌性‍‍‌奴‎‎‍‌

看着面前五只狼时有了反应,宇陆警惕地挡在小瞳身前,各位,这个人是我抓回来的,是我的!

宇毅冷冷笑了一声,老六,当初我兄弟六人曾发誓言,有福享,有难当,不分彼此,甘苦与共。现在你得了这个宝贝,难道不应该拿来和我共享吗?

哥,你!

宇毅也不多做废话,轻轻抚摸起右手食指上的玛瑙戒指,发淡淡红色光辉,让我来看看呵,原来这小乖乖是你的‎‌性‍‍‌奴‎‎‍‌!很好,那从天起她便是我六个人的‎‌性‍‍‌奴‎‎‍‌了。

哥!看着其余兄弟手上的戒指也开始发光,宇陆知道己对小瞳的掌握权也一并共享给了他,心中气的直咬牙。

宇毅继续说道,我这个人一向最是公平,从天起,我六人轮流拥有这个小宝贝,时间就从天的晚饭后开始。按照顺序,我第一个来。

哥!凭什!宇陆不甘心地后道。

就凭你在路上耽搁了这长时间!宇毅眯起眼睛,俊美的脸上充满威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一路干了什?!这小‍‎美‍‌人‍‍‎‌‌的身子,早就里里外外被你玩了个遍吧!

呜!

所以现在轮到你哥哥我来,怎?还有什异议?

宇陆懊恼地低了头,没有了。

很好

宇毅冷冷一笑,走到宇陆身边,伸手去抚摸小瞳的脸颊,你竟然还给她了屏蔽五感的鬩法?老六,你心思还真多

外面还很乱,小瞳她并不知道我真正的情况。

宇毅看着宇陆纠结的表情,又看着小瞳一脸懵的的模样,点点头,你说的没错,不用让她知道我真实的情况。所有人,不准把事情说给小乖乖听,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