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决定cao哭小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决定哭小瞳

二人时泄身,双双感受到‎‍‎‍‌高‍‎‍‎‌潮‌‍‎‍的美妙滋味,身体和灵魂都畅快至极。

小瞳‎‍‎‍‌高‍‎‍‎‌潮‌‍‎‍过后,娇嗔一声倒在宇毅怀中,软软说道,大哥哥,小瞳真的受不了了,好累。

宇毅知道她这几日被宇陆‍‎‌‎强‎‌暴‍‌‎‍了许久,身体早已力竭,便从空间收纳中取补充体力的灵药,嘴对嘴喂给了小瞳。

又了几温水,如法炮制,喂着小瞳咽药去。

看着怀中已经开始昏昏欲睡的小人,宇毅解开绑在床头的锁链,将她的手放了来。时他己也迅速脱掉所有衣物,将小瞳抱在怀里,拉来一床柔软的棉被盖在二人身上。

抱着怀中呼吸均匀的小乖乖,他感觉己此时此刻非常幸福。

一觉睡到傍晚,被佣人唤醒时,已经是午7点了。

小瞳还在睡觉,宇毅也不想打扰她,便轻手轻脚穿好衣服,楼吃晚餐,并吩咐额外准备一份让他带回房间。

在场其他五人都用略有深意的目光看向己的大哥,但宇毅坦然地一一面对。

老六,我已经和小瞳说明了情况,她不会恨你了。宇毅一边吃着面包,一边淡淡说道。

宇陆不善的目光看向己大哥,冷哼一声,不做回答。

另外,从天开始,小瞳就是我的七妹,我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或是伤害她,你明白吗?

宇武对兄长的话语嗤笑一声,大哥,你这话说的就相矛盾了。明明再等一会你就要去欺负你床上的那个小妖精,却在现在还说这样的话?是不是太幼稚了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