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嫉妒的大哥哥(H 免费福利 1750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嫉妒的大哥哥(H 免费福利 1750字)

宇毅半梦半醒间挺动了几十,感觉到体一阵绞麻,便是醒了。然后就看到被己压在身一边娇喘一边被欺负到掉眼泪的小乖乖后,温温一笑,继续抖动胯部疯狂活运动。

嗯啊!大哥哥不要啊!现在是早晨了!见到宇毅醒来,她有些拒绝地想要推开他。

但宇毅两手一揉奈,咬着小瞳的耳朵威胁道,早晨又如何?乖乖伺候大哥哥涉来,不然,我就把你压着一直干!

大哥哥!欺负人!

小瞳又扭了扭身子,做反抗状,不过被宇毅咬着小耳朵狠狠一撞,便呜地一声,乖乖投了降。

毕竟,她也听宇毅话虽蛮横,语气却温柔至极,甚至还有一丝淡淡的祈求之意。想到如此俊美的大哥哥对她又疼又爱,还缠着己讨欢,心底有十分开心,也愿意接受他对己做的那些涩涩的事情。

小瞳

察觉到小瞳不再反抗,宇毅便轻轻念着她的名字,整个身体都压在了她身上。体紧贴着小瞳的小屁股,不断噗呲噗呲进进,他的尖则是在小瞳的肌肤上滑动着,一一咬着她肩膀和脖颈,仿佛是在品尝一道美味佳肴。

身的刺激和肩膀的疼痛双重攻击着她,很快,小瞳呜咛一声,脸上表情紧紧挤在一起,然后伴随着悠长的一声嗯~后,才渐渐放松来。

宇毅知道她是又泄身了,便凑过去亲吻她眼角的泪痕来,不过至始至终,他身动作却一刻未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