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服侍完两位哥哥后想去打怪升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服侍完两位哥哥后想去打怪升级

小瞳,夹紧一些对,就这样,大哥哥好舒服。

大哥哥

小瞳,我也要快说六哥哥很厉害!

六哥哥好厉害,弄得小瞳好舒服。

小瞳,大哥哥是不是要把你干死了?嗯?

大哥哥,饶了小瞳吧!小瞳要被你弄死了!

这宇毅和宇陆两人不仅一前一后夹着小瞳狂干,还玩起了high,非要小瞳说些令人害臊的淫语亵言。为了让他二人高兴,小瞳便红着脸听从了吩咐,几乎是要她说什便乖乖说。

尤其是泄身之时,更是呜呜唤着小‎‌‍‍‌性‍‌‍奴‌‎‍‎被主人哥哥的坏棒棒欺负死了,让他两人听着更是兴奋不已,恨不得现在就真弄死这个磨人的妖精,一进一的速度也更加快了起来。

小瞳受着她的两个男人的欲望,乖乖伺候他一一涉,也算是回报二人对己的情深意切。结果伺候伺候着,竟然就这样被吊起来弄了好几个小时,若不是外面有人催促他去吃午饭,小瞳真怕己被这两个不知疲倦的欲兽给玩死。

宇毅也怕小瞳累病,便催促宇陆赶快涉完,然后二人抱着这泄得脚软的小乖乖洗了个澡,才慢悠悠楼去吃午饭去。

楼,一行人基本都已经吃完了,正准备离席。不过见到小瞳来时,为了多看一眼这娇弱的小乖乖还是好好坐着。

其中双胞胎尤为心疼,看着在宇毅怀中瘫软的小东西,老二宇逆抱怨不断,大哥,你好歹手轻一些,看看小瞳都被你欺负成什样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