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哥哥的心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哥哥的心思

发现小瞳此时在偷看己,宇逆弯起嘴角露一个好看的笑容,对着她点点头。

然后他对着旁边的宇璨说了些什,宇璨也扭头去看小瞳,笑的破有深意。

一想到晚上会被这两人占有,小瞳脸又变得红了起来,立即钻回到大哥哥的怀中,低头不敢说话。但这副表情怎躲过一直注视着她的宇毅和宇陆?这二人相互对望一眼,显得有烦躁,却又些无奈何。

毕竟,小瞳现在属于他六个人,不是谁够独占的了的。

很快就到了一处森林,宇毅抱着小瞳马,和宇陆一起一左一右手拉手带着她去找低级怪物去。双胞胎也紧跟在他后面寸步不离,仿佛是怕大哥和六弟趁机要将小瞳带走一般。

很快,小瞳便在不远处的平地上看见几个跑跑跳跳的史莱姆,她兴奋的一声欢呼,就要跑过去,但被宇陆一把搂了回来。

小乖乖,稍安勿躁,先让他来。

宇陆咬着小瞳的耳朵,软软说道,还趁机亲了她一把。

哎?小瞳还处于不明所以状态,就见宇毅从地上捡了把石头,洒向那些史莱姆,然后那些蹦蹦跳跳的怪物立刻变成丝血,并且还处于瘫痪状态。

此时宇陆才放开了小瞳,让她过去给最后一击,于是小瞳就这莫名其妙的收获了一小笔经验值。

嗯,怎说呢?经典的大佬带小弟模式呢!

小瞳如此想着,又点开了己的状态栏查看情况,发现她已经升级到lv2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