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双胞胎哥哥只会对你发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双胞胎哥哥只会对你发情

听完大哥的话,宇陆淡漠冰冷的表情慢慢溶解,然后露一个复杂的表情,大哥,你是想

毕竟,我不一直活在游戏中。

二人又聊了一会,确定了一些事情之后,便向着小瞳的方向走去。

而在小瞳这边,此时她正被双胞胎包夹住。一人从后面抓着她的双手让她不要反抗,另一人则站在面前扣着她的头,两唇相接,双纠缠,热切的湿吻起来。

小瞳头被面前的宇逆在中吸吮,身后的宇璨低头咬着她的小耳朵,又舔又亲,玩的不亦乐乎。

嗯呜!二哥哥,三哥哥,别这样呜!

两个坚硬的东西顶在了她的,小瞳意识明白那是什,身体闷哼一声,竟有些害怕起来。

这两个哥哥,不会是想要在这里野战吧?

想到上午被宇毅和宇陆二人欺负成了个什样子,她就一阵后怕。当时要不是她真的很喜欢他二人,根本不会愿意服侍他共享用面的两个小。

这种一气吃两个型欲望的情况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明明身都被满了,只是动一动便会感觉到又撑又胀,但他还硬要比试谁更厉害似的不停挺动身子,仿佛是怕小瞳没有被他玩死过去。

被包夹的玩法让小瞳很容易就泄了身子,虽然爽快,却也很容易吃不消。尤其是最后泄到整个人接近昏厥时,却仍被他强迫抱着弄,这种已经再也承受不了的无力感让她真的是又爱又怕。

但她现在手被抓着,身子被夹着,跑无跑,只乖乖任艹。很快,宇逆的两只大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伸入小瞳的背心里面,抓住两颗软扑扑的大白兔就开始揉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