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zuo了一个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做了一个梦

是谁在哭?别害怕,我不会欺负你的。让我帮帮你好吗?

小瞳一边用己发的最温柔的声音唤着,一边寻找。终于,她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看到了,那个全身裹在黑暗中的男孩子。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小瞳看不清那孩子的脸,只勉强看到他消瘦的身体和满是淤青的手臂。这个场景和己曾经的经历重叠,让小瞳心中一痛,当就扑过去搂住了一直颤抖和哭泣的孩子。

那瘦弱的男孩被小瞳一碰,顿时吓得尖叫起来,像一只受惊的猫咪般手脚并用地捶打着小瞳,想要挣脱她的怀抱。但小瞳即便是被打疼了,被打血了,也死死忍着不放手,还一边柔声安慰他道,不怕不怕,姐姐不会伤害你,不怕不怕

那孩子似乎是害怕生人,无论小瞳怎耐心劝说,他仍是害怕的不停挣扎。不多时,小瞳的头发被抓乱了,手臂也满是粗鲁的咬痕,但她硬是没有道一声痛,仍然温柔的安慰着怀中的孩子,乖乖别怕,没有人会再伤害你了,姐姐会一直保护你!

终于,那孩子挣扎累了,也发觉到小瞳的确并无恶意,整个人便慢慢放松来。

小瞳放开了他,但仍然担心孩子逃走,心疼的轻轻拉着他的手臂,柔声说,小弟弟,别怕,姐姐不会伤害你的。告诉姐姐,你是发生了什难过的事情吗?

男孩不说话,指着小瞳手上的牙印小声反问道,疼吗?

不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