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饭桌之上的吵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饭桌之上的吵闹

这对双胞胎精力真是好的实在是不像话。

明明小瞳才吃舔了他的欲棍,现在又被夹着弄了好久。直到她两腿发软,连地都不了时,这对兄弟才勉强放过小瞳身两个满白浊的小,改由让她用小嘴轮流服侍。

三个人就这一直做到午饭时间,宇粲和宇逆才终于是放过小瞳,抱着她瘫软的小白身子楼去了。

因为喝了太多白精,小瞳甚至连胃都没有,匆匆吃了些面包和浓汤后就倒在宇逆怀中昏睡过去。看着小乖乖如此虚弱,心疼的宇毅和宇陆连连摇头。

我说,你不要太过分了。

宇毅忍不住开提醒,小瞳现在等级太低,体力不行,你不要做的太过,伤到她。

宇粲看大哥眼中的妒意,笑着点点头,放心,我知道。而且我也已经答应了小瞳,等一会就带她去狩猎。

宇毅戒备道,那我也跟着去。

宇逆阴阳怪气着反驳道,大哥,现在威虎营这边情况危险得很,你竟然觉得己还有闲情雅致,和我一起去森林里面乱逛?我看,我大家都最好各司其职,我干我的,你干你该干的事。

你还好意思说我?!宇毅气不打一处来,骂道,你两个天在开会的时候还敢做那档子事,是嫌我现在事情不够多,不够乱吗?

宇粲嗤笑道,我两兄弟是护卫,也是打手,一切全听大哥安排。大哥说让我杀谁,我杀了便是,所以开会什的,我也就是听一听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