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哥哥的安we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哥哥的安慰

细密的吻轻轻打在小瞳脸上,情人柔情蜜意的安慰,让她心中的委屈得到了些许缓解。

看着宇毅胸的衬衣被己的眼泪湿的一塌糊涂,小瞳顿时有些不好意思,轻轻推了推他,示意己没事。

大哥哥,对不起。把你衣服弄湿了。

小瞳吸溜着小鼻子,弱弱看着面前宇毅的脸。在那张脸上,她看到了爱怜,愤怒,还有浓重的‎‌‍情‍‌‍‎欲‎‍‎。

想起刚才宇毅说想要舒服一,对于这位向己求爱的情人,她一向不会太过拒绝,于是便主动用手帮他脱去湿透的衣衫,让他结实的胸膛暴露在空气中。

看着宇毅呼吸变得急促,她有些为难地笑了笑,大哥哥,小瞳面还有些疼,轻点好吗?

说罢,雪白的柔荑就伸向了宇毅的裤子,但却被他一把抓住。

发生了什事。

宇毅虽然发疯般的想要她,但听到小瞳刚才的话,他硬是忍了来,低沉着声音问道,是不是老二和老三欺负你了?

呜!

小瞳身体猛然一抖,眼泪又开始渐渐流了来。

果然是他!

宇毅心头愤怒的火焰终是压过了欲望,他深吸一气,将小瞳放倒在床上,拉来温暖的棉被盖住她裸露的身子。

宝贝,不要怕,在大哥哥这里好好休息。柔声安慰着身的小宝贝,宇毅此刻化作最衷心的爱人,只为让心爱的女得到宽慰。

他低头,在小瞳额头印一吻。吻轻如羽毛,却有着不容置疑的爱恋分量。

就是这样一个暖暖的晚安吻,将小瞳脸蛋亲的绯红。两人相互凝望着彼此,一个无限浓情,一个柔波荡漾,衬得周围空气都有了丝芬芳的馨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