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海建人-七海娜娜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海建人-七海娜娜明

这快就有人来接你啦,三岛真的很受欢迎啊。真人翻身了吊床,声音慵懒又清澈,丝毫没有如临大敌的紧张感。

三岛,过来站我身后。七海建人上打量一三岛,看到他没有受伤,紧绷的神经稍稍放松。

你是?三岛看向这个二三十岁年纪的成年人,没有穿咒术高专的校服,与其说像个咒术师,不如说更像个‍‌腹‍‍‎‎‌黑‌‌‎大反派,一身白色西装太有精英杀人狂的范。

七海建人板着脸,态度却十分礼貌:还没有我介绍,七海建人,一级咒术师。

哦哦,三岛也忙回礼:七海老师好。他拎起放在地上的袋子,走向七海建人:学长比赛回来了是吗?我一起回去吧。

真人咧开嘴角挡在三岛面前:不要着急回去嘛,他有很多人,我却只有一个人在这里啊。三岛不喜欢我吗?

七海扶扶眼睛:不想留在这里就是不喜欢的意思。

也许吧,真人搂住三岛的肩膀,三岛大概也算不上讨厌我,只是这样着急着想要离开真让我伤心,看来,喜欢的反义词的确是漠不关心啊。

七海建人摆开架势:要打一架才肯放人的话就尽快动手。我讨厌加班,早点完事吧。

好啊,要是我赢了,三岛就,归我。真人虽然一副悠闲的样子,手的速度却快的惊人。轰!!!粗而有力的胳膊挥动起来,拳头充盈咒力,直击七海肩头。

黑白两道身影火焰流星般撞击在一起,伴随一道刺目炫光,强烈的劲风笼罩整个空间,暴涨的咒力将洞壁崩的摇摇欲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