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虎子没脾气【虎杖悠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虎子没脾气【虎杖悠仁】

三岛治缓缓松开拳头,手掌对着虎子的脸一捂,把手心里的东西进虎子嘴里。

感觉到一根长条落在尖上,虎子咬住,咀嚼的很仔细。

嗯?他觉得这个糖味道怪怪的,而且莫名熟悉。

咯嘣,虎子后槽牙一疼,他皱了皱眉毛,忍着古怪连吞带咽的把三岛牌爱心礼物吃进去,吃完以后忍不住吐了吐头,虎子仔细想什时候吃过这个。

小鬼,宿傩的声音响起来。

虎子脸上符文闪烁了一,虎杖恍然大悟。

三岛,你刚刚,给我吃的是,宿傩的手指?

嗯嗯。三岛喜滋滋的点头,一脸期待地看着虎子的脸,黑色符文还在,只是浅浅的,真好看,真好看。

果然是喝醉了啊,虎杖无奈地笑了:这个手指不随便吃的,谁知道吃多根会把宿傩放来,我现在头好晕,看来也需休息一才好。

虎杖单手揉揉太阳穴,单手扶着踉踉跄跄的三岛。

三岛抓着虎子的兜帽,树懒一样挂在虎杖身上。

看来是醉的不轻啊,虎子环视一圈,有了打算:我的房间在杀虫,狗卷学长不在,先去他那里休息一好了。

很快,三岛便躺在了狗卷的床上,熟悉的味道,狗卷的被子永远都这松软,好想睡觉,但是完全睡不着怎办。

三岛咸鱼一样在床上翻来翻去,对着床边的学长撒娇:狗卷学长..

虎子被三岛撒娇的声音弄的虎躯一震,侧过身无奈道:我是悠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