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姐姐,要不要跟我zu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小姐,我之前在相亲网上看到过你的资料了。虽然我觉得你的身材不太符合我的理想标准,但我觉得我以试试看。”

咖啡厅,特意打扮了一番的江茵听着对方的话,有些心不在焉。

这次的相亲对象实在是有些差强人意,如果不是她空窗期太久,她也不太想从相亲网找对象。

对方一身黑色的西服,头发也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说好几天没洗了,一根一根的耷拉在头顶。

甚至,发际线还有些堪忧。

她想到了林烈的寸头,短茬茬的,看着就很清爽。

“江小姐?”

她的走神让对方很不满意,敲了敲桌面。

江茵回神,看着面前的男人。实在是有些失望,早知道还不如去交友软件随便划两个长的帅的来一发‍‎‌‌一‍‌‎夜‍‌‌‎‍情‌‍。

“刘先生,我想我不太适合。”

最终,江茵还是打算拒绝。毕竟长的不是己的菜就算了,要求还很多。

“你这是什意思,是说我配不上你吗?江小姐,我觉得你应该照照镜子,就你这普通长相,我觉得我看上你,你应该要感谢我。”

对方有些急了,说来的话也着实让江茵有些大开眼界。

她从来不知道,男人恋到如此地步。

还叫她己照照镜子,要她感谢他看得上己?

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江茵还是头一次遇到这种男人。她知不是什大美女,但也没有对方说的那不堪。

冷着一张脸,她也不打算客气。

“刘先生,请你说话注意一点。我长的好不好看,那也是天生的。看不上直说,好聚好散就是了。你让我照照镜子,那我还是要劝劝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