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求求你,快diancao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不知道是谁先挑起的‎‌‌‍情‎‍‎‍欲‎‍,进门以后,林烈粗暴的将江茵按在门上,凶狠的吻就压了上来。

嘴唇被吻的发麻,头挑开牙齿,就这样直接闯了进去。湿滑柔软的触感,灵活的舔舐着腔里每一处敏感。

就连己的头,都忍不住被带着节奏,一起共舞。

被压在门上,江茵只觉得己的灵魂都要被吸走一般。每搔刮到一处敏感,她整个人都忍不住颤抖。

呼吸都差点忘记,双手紧紧攀附在林烈肩膀上,剧烈的心跳声透过薄薄的衣服,感染着她的心跳。

完全被掌控着,紧跟着林烈的节奏。接吻时的水声在这室内响起,仿佛催化剂一般,点燃了彼此熊熊的‍‌‍‌‎欲‎‌火‍‎‌‍‎。

底空虚的某此时正收缩着,吐更多的液体来。

湿答答的‎‍‌‎内‌‍‎‎‌裤‌‌‎‎早就在纠缠中不知道被丢到了那里,上衣也被扯掉丢在一旁。内衣完全阻挡不了林烈手掌的侵入。

修长的手包裹住精致小巧的胸部,肆意揉捏成各种样子。

一股酸麻‍‎‎‌‍酥‎‌‍‌‎痒‍‎‌‌‍从尾椎骨,一直窜上大脑神经。

完全没办法思考,火热的头离开红唇。低头,直接埋在了胸上。

身硬邦邦的鸡顶着她的裙子,微凉的感觉让她忍不住夹紧双腿。

一刻,又‍‍‎‌被‌‎插‎‌‍‌进来的大腿强硬的打开。

“姐姐,让我检查一,你湿了没有。”

说着,另外一只手摸到裙摆边。光溜溜的半身很好的方便了他的动作,手指很快摸到了湿乎乎的‎‎‍‌‍蜜‎‍穴‌‎。

“好湿呀。”

像是故意一般,将沾染了汁水的手指放在江茵的眼前,在指尖搓了搓。粘稠的液体,都看见拉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