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帮我kou一次,好不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茵觉得林烈一定是鬩怔了,要是己幻听了。

不然为什会听到林烈向己表白的话?

“阿烈,你是不是………”

剩的话,全被堵回了嘴里。林烈吻的很急,像是生怕从江茵的嘴里听到拒绝两个字。

急切的吻带着不容拒绝的霸道,他将江茵整个人搂在己怀里。身的龙也在这个时候被激动的情绪唤醒,直直的顶着她。

被吻的七荤八素的江茵完全被带了节奏,根本没办法正常思考。底粗大的龙也让她情动,整个身体都配合的贴了上去。

‎‍‎蜜‌‎‎‍穴‍‎‌几乎是在被吻的一瞬间就开始分泌液体,甚至显得比主人还急切。

或许她也是想要的。

本就小巧的胸部被坚硬火热的胸膛挤压,他就在众目睽睽之热烈的接吻。

也有目光看过来,大都以为是热恋中的情侣情难禁,并没有过多的停留目光。

江茵被吻的呼吸都在发颤,林烈的吻就好像要把她吞噬一样。让她心惊,又因为在这样公众的环境觉得刺激。

“我有点忍不住了,茵茵。”

林烈带着喘息,在她耳边吐着热气。

半身相贴,她然知道对方现在的状态根本没办法见人,所以她也没动,静静的站在那里等着林烈己平复。

林烈并不想忍,他看江茵的目光赤裸的几乎要喷火。

直接打横抱起她,在她的惊呼声中,直接把她抱了游乐园,放回了己的车里。

一进去,座位直接被放倒,江茵整个人被林烈压在身,浓烈的男性荷尔蒙包围着她,让她意乱情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