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的shui怎么这么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稿子上交以后,没两天编辑部那边就直接给江茵发了邮件。

原因无他,只是说读者反馈最近的剧情没有感情戏,不够精彩。

于是乎,江茵此时正枯坐在电脑面前,毫无头绪。

林烈从上次表白以后,好几天都没现。江茵在心里有些嘲的想,莫不是一时冲动后悔了,毕竟己比起那些娇软的小女生,确实差了一点女人味。

所以他这算什?

只是做过两次而已,江茵觉得己一定是疯了。怎就答应了对方呢,曾经的冷静去哪里了。

画稿毫无灵感,此时手机响了。

拿过来一看,居然是多年不曾活跃的学群。倒也没什大事,就是十年之约到了,吆喝着要聚一聚。

聚一聚?

盯着屏幕看了一会,江茵有些不太想去。毕竟是高中学,很多不认识不说,更多的,是她对于曾经发生过的事情还很介怀。

想到那件事,她的神色一黯。也不知道当年的那个人,究竟怎样了。

正要回绝的时候,曾经最好的闺蜜忽然小窗敲她。

“小妞妞,学聚会去吗,好久没见你了,想你~”

依旧是熟悉的语调,隔着手机江茵都看见对方那副激动的表情。上学那会给她起的外号,到现在也还在用。

事实证明,无论时间过去的再久,也不会冲淡一些感情。

友情,亲情。

“好。”

发过去以后,大脑有一瞬间的放空。但是一刻,她就忍不住抱头,就这答应了,真去了还不知道会面临着什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