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幻想第一次见面手yingaochao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日调休之后,终于来到了衡初菡期待的五一,她的室友都走了,作为不多的留守校园的女大生,现在整个寝室都以由她一个人支配了。

小长假第一天,她一觉睡到傍晚,懒懒地不想动,滴——手机突然振动。

她点开一看,扬了扬眉毛,原来是前几天微博抽奖抽到的‍‌‎‍按‌‍‍‌‎摩‍‍棒‍‎‌到了。

一想到这,她一改頽懒之态,边穿衣服边想着,趁大家都走了,晚上要好好玩一玩。

取了快递,衡初菡又特意买了一条新的薄毯子预备晚上垫着,以免弄脏床铺。

天色渐沉,路灯还没有亮起,她又是一路低头玩着手机,不注意撞到了一个人。对方长得很高,衡初菡1.68的身高才到对方肩膀,只是不妙的是,她为了图方便没有穿内衣门,随便套了一件薄薄卫衣,现在两个人撞到一起,很容易感受到己的胸贴住了对方后背,就算时间很短,也感受到了对方体温透过衣服传递,于是慌乱中他的快递也掉了地上。

毕竟是己先撞到别人,衡初菡连声说着对不起。

被撞到的男生冷淡地回道,“没关系。”声音低低的,入耳却让衡初菡一麻。他顺手捡起地上的包裹,递给了衡初菡,“学,东西拿好。”拿着快递的手修长白皙,指甲修剪的干干净净,分明的指骨即使不用力也异常突,皮肤是肉眼见的温润细腻。

衡初菡看着这双手,差点就脱而,学,你练钢琴吗?幸好她使劲忍住了,她一想起对方手里拿着的是己的‍‌‎‍按‌‍‍‌‎摩‍‍棒‍‎‌,心里就一荡,略微窘迫地红着脸说,”谢谢你了。“她说完才鼓起勇气飞快地看了看对方的脸,又愣住了。衡初菡诩不是没见过帅哥的人,对方确实她至在现实中长得最帅的一个了,眉眼完全长在己的审美点上,野性浓密的眉毛,不笑也带着几分笑意的丹凤眼,不知不觉暖黄的路灯也亮了起来,洒在他脸上,直棱浓密的睫毛投了阴影,低头看人的时候,眼神专注凝视着你的时候得好像装着全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