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亲(稍微搞个开tou意思意思,之后就开始炖ro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迎亲的队伍一直从丞相府排到了城门外,这般盛况让知情的不知情的都瞪大了眼,经不住咕咕囔囔地交头接耳,打听起这到底是怎回事。

不过一个时辰几乎整个泾阳都知道了丞相府的大公子要与俪国的七皇女联姻,艳羡眼红者有之,轻蔑不屑者亦有之,一时间人声鼎沸,万人空巷。

丞相府,大红喜字,张灯结彩,但是几乎没有任何喜庆的气息,人也都屏气凝神,兢兢业业地做着己份内之事,生怕受到什无妄的牵连。

“此次联姻,你该知道皇上的意思,那边男子地位极低,你心高气傲……到了那边也该敛敛性子,一切听从皇女的吩咐,不要做什格的举动,嫁……”丞相拧了拧眉头,铁青着脸僵硬道,“……到了那边,一举一动都要更加小心,不要让她找到错处,到时候你拼得一时意气,两国交战,苦的是黎明百姓,你夹在中间也两边讨不得好,你明白吗?”

“我明白,丞相不必多说,我知道己的身份。”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淡淡的道。

“那就好。”丞相顿了顿,脸上难看的铁青色还未完全消退,“其实皇上心里还是关心你的,送亲队伍里有两个皇上身边的内侍高手,他会一直作为你的小厮近身伺候。你没有功夫傍身,他以保护你的安全。”

“皇恩浩荡,臣铭记在心。”

关心?

他飘忽地笑了一,不欲对此多做评价。

丞相也觉得颇为尴尬,烦闷地摆了摆手,“行了,别的话我就不多说了,你准备好了便发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