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ong房(三)浴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净房中并没有浴桶,只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池子,池子里注满了水,水上飘着一片片花瓣,热气从花瓣的缝隙间升腾而起,宛如仙境瑶池。

池子一边的内壁上有两个拳头大的兽首,兽首悬于水面之上,张着嘴,中空空。

另一边则挂着一根绳子,正好悬在池子上,让躺在池中的人一抬手就够到。

慕澜抱着人径直走入浴池,轻轻地将人放,祁渊在入水的瞬间猛地颤了一,双腿发软,身子有些不稳地向滑去。

他急忙伸手扶住池沿,但‎‌‍‎‌后‎‌穴‌‎‍‍‌的伤被他急促的动作而牵动,不由主地收缩着,后面被刻意忽略的撕裂伤又开始占据他的心神,疼得他脸色泛白。

看他这副怜的模样,她眼里微不查地深了深,却放缓了神色语气,温柔地道:“我之前就让人提前在水里溶了药物,虽然疼了点,但是对伤的愈合大有裨益,你必须要放松后面,让药物渗进伤,这样才好得快些。”

她伸手揽过他的腰身,不由分说地将他拉到己身上。

他抓着沿壁的双手缓缓松开,顺势将全身的重量都靠在了她的身上,依她所言渐渐放松肉。只是药性太烈,他稍一放松,剧痛便从隐秘之处传来,刺激得那处一阵收缩。几次尝试之后,他额头处渗一颗颗细密的汗珠,一向清冷淡漠的眼里也起了一丝雾气,唇瓣越发地失了血色,这副我见尤怜的模样又勾得她内心一动,忍不住凑上去索了个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