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训诫(过渡章,没有rou,一dian都没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前已经耽搁了不时间,进宫后慕澜和祁渊目不斜视一心赶路,总算在辰时赶到了宫门外。

“夫君不必紧张,我曾与陛、母皇有过约定,夫君既然嫁入我府中,便是我的人,你只需按规矩奉茶请安即。”慕澜捏了捏祁渊的手,柔声提点道。

什?

祁渊愣了愣,知道她是误会了,不过……陛?看样子七皇女和女皇之间并不像外界传闻中那般感情甚笃啊……

他抽回思绪,隔着衣袖轻轻握住那只手,舒展了眉头朝她感激一笑:“谢殿。”

“夫君记着我的话便好。”

慕澜这话意味深长,未及他多加思考,两人已到了清和殿外。

两人理了理外衣进殿,依次向女皇和凤后请安,祁渊并未抬眼多看,只是按慕澜所说,规规矩矩地跪着奉了茶,座上两位也并未为难这对新婚夫妇,只说了几句恭贺新人的话,赐了好些贵重的物件便让两人起了。

几人又一起进宗庙拜了先祖,将新人名字刻入玉蝶就算完事了,而后回殿话了几句家常,女皇和慕澜有政事商议,凤后苏彦便以交流感情为由将他留在了凤仪宫内。

“渊初到这边,定有许多不适应之处,况且这边不比你姜国,此处以女子为尊,我作为你的父后,需对你加以教导训诫,以防你犯过错,坏了两国联姻之美意。以后这宫里的许多规矩便由我来教你,好?”凤君柔声细语地问道,语气却是不容拒绝的冷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